close

這次終於沒有隔了一年才發文了....I will marry you

都覺得繳費繳來擺好看的XDDD (除了相簿,我對相簿需求極大 哈哈)

嗯....
小宇是來報喜的I will marry you 就是今年....這個月 我要把自己嫁出去啦I will marry you

欸 我沒有懷孕 哈哈哈 小宇只是變肉I will marry youI will marry youI will marry you

我會繼續減肥的~~~哈哈哈哈

如同我的介紹

愛一個人不是讓她變成你想要的樣子,而是她在你面前可以像什麼樣子

也許我不是最好 但我也不是最差

絕對值得更好真心的人~~~ I will marry you

哈囉你好

我從小姐變太太了~~~I will marry youI will marry youI will marry you

太太最近很忙~~~下次見摟I will marry you

照舊付上一張照,是宴客當天會穿到的禮服哦 I will marry you

I will marry you I will marry youI will marry youI will marry you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♥ⓑⓐⓑⓨ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