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上來聊聊我的心情了~~~Happiness

就這麼不知不覺過了一年多....

去年真得發生非常多的事情~~~

現在我真的非常的幸福

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

謝謝那些不好的回憶和過程

讓我現在可以遇到真正愛我疼愛我的人

我深深體會到

原來真正愛你的人真的可以包容妳的所有 而不是永無止盡的忍耐

也許有人會問我是不是也太快?

但我覺得 人生活在這世界上這麼苦短,如果真的能找到一個能一直很快樂 

一直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 那還會算進展太快嗎?

我會帶著甜甜的燦笑一直過好生活的唷Happiness

那些王八蛋爛人

請自己找好資源回收箱回收自己吧Happiness

現在是老娘挑人不是你挑我了~~~Happiness

一樣附上我可愛甜美(噁 的近期自拍照 下次聊囉 Happiness

Happines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♥ⓑⓐⓑⓨ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