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會接觸到AnnaFum是觸及到一個朋友~她在IG的限時動態分享了很多則洗沐組合跟洗髮精
我感到非常有興趣
於是她建議我可以先買旅行組合先試洗看看,好用再購買大瓶的~
他總共出了三代
我這次是試用了一代,說老實話我不太喜歡麝香的味道(準確點應該是說古龍水的味道國民輕奢品牌AnnaFum洗髮沐浴試用)
然後當中我還蕁麻疹.....有暫時停用了一陣子

後來我跟我朋友說她建議我洗的時候在肌膚上稍作停留試試看
結果竟然有意想不到的結果!!!!
我這樣照著我朋友的話做....
居然幾天之後我得背不癢了!

這樣讓躍躍欲試其他香味的沐浴乳了國民輕奢品牌AnnaFum洗髮沐浴試用國民輕奢品牌AnnaFum洗髮沐浴試用國民輕奢品牌AnnaFum洗髮沐浴試用

同場加映
洗髮精也是非常香~
用起來非常絲滑柔順國民輕奢品牌AnnaFum洗髮沐浴試用國民輕奢品牌AnnaFum洗髮沐浴試用國民輕奢品牌AnnaFum洗髮沐浴試用 

國民輕奢品牌AnnaFum洗髮沐浴試用

arrow
arrow

    Yu♥ⓑⓐⓑⓨ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